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IQQI宜栖”品牌亮相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9月黄金采购季,励展华博在深圳首次呈现深港澳市场唯一专业的孕婴童展览会。此次有众多品牌参展,9月23日-25日深圳市宜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QQI宜栖”亮相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将展示我们的秋冬系列新品。

“IQQI宜栖”是公司的主打品牌,产品以高端消费群体为目标,追求产品的精良品质与功能提升。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是宜恒的理念倡导者。款款产品皆以人体生理结构的科学依据与清新雅致的审美情趣相互融合,带给孕产妇健康、舒适、温馨、时尚的生命体验!

宜栖

宜恒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底,是国内第一家以设计、生产和销售孕产妇内衣为主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在历经时光的见证下,企业的产业链逐步完善,产品类别不断丰富,消费群体日渐壮大,服务体系日趋健全,已成长为健康时尚孕育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1000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海外!

公司网址:http://www.iqqi.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