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杰德龙男装 倾力演绎高贵浪漫、经典时尚的英伦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世纪的英国贵族热衷庄园聚会,一身优雅得体又便于运动的服饰,常常是他们炫耀娴熟的狩猎、射击、垂钓技艺外的又一骄傲资本。数个世纪过去了,绅士名流们依然延续着这一古老而浪漫的传统生活习惯,并促使崇尚自由、享受轻松和随意的服饰文化理念逐渐风盛开去,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趋势。

英伦杰德龙(E.J.DRAGON)

E.J.DRAGON(英伦杰德龙)根植于纯正的英伦文化沃土,以时尚、尊贵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品质工艺,优雅的英伦绅士风情,诉说着财富时代、财富精英的生活品位和人生感悟,浪漫与闲适、理性与从容、成熟与尊贵、荣耀与梦想皆寓于胸中,藉风生而水起,随气韵而流动,令E.J.DRAGON(英伦杰德龙)以品位男人通用的贵族、绅士标签而备受瞩目。

英伦杰德龙男装 倾力演绎高贵浪漫、经典时尚的英伦风

2000年,E.J.DRAGON(英伦杰德龙)将风靡英伦的生活理念带入中国,倡导着装轻松而随意,还原身体舒适而自然的本真状态;倡导以轻松的姿态工作和生活,像英伦绅士一样优雅而从容。E.J.DRAGON(英伦杰德龙)倾力演绎高贵、浪漫、经典、时尚的英伦风;选用高档、精细的纯棉、羊毛等面料,赋予舒适和尊崇享受。

英伦杰德龙男装 倾力演绎高贵浪漫、经典时尚的英伦风

经典的黑、白、灰,不纵容任何瑕疵和疏漏,于细节处见证精湛工艺品质和时尚品位;融入醒目而活跃的颜色,令理性、干练的E.J.DRAGON(英伦杰德龙)更添活力和英式浪漫风情;作风低调、沉稳内敛、注重细节的设计风格,让E.J.DRAGON(英伦杰德龙)如同真正的英伦绅士、贵族,不事张扬,唯有细品才能读懂他的高贵和深邃内涵,极具时尚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