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三塔——荣膺最受欢迎真丝内衣家居服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日晚,在金都高尔夫艺墅露天广场的大片绿草地间,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赛区时尚盛典总决赛颁奖晚会激情开演。

作为一个具有18年历史,诞生过马艳丽、胡兵、张梓琳等名模的赛事,“新丝路”每次都挑最抢眼球的风尚地,去年在上海,今年则在杭州。这场千人参与的大赛从6月26日开始,经过2个多月的比拼,胜出的三十多位选手终于决战T台。比赛开始前,众多社会名流、时尚人士已经把红地毯衬得星光熠熠。

金三塔获最受欢迎真丝内衣家居服品牌

正是新丝路在中国拥有时尚风向标的地位,才赢得了金三塔时尚真丝内衣家居服的青睐,成为其华东时尚盛典的赞助商。因为“时尚”,丝绸不再是“熟悉的陌生人”。当睡衣(Sleepwear)逐渐演化为家居服(Homewear)的时候,生活对女人说,不管如何,回到家就该享受了。当丝绸成为家居服,宣扬一种生活态度时,“时尚真丝内衣家居服”则成为让人回家的吸引力。

金三塔——荣膺最受欢迎真丝内衣家居服品牌

时尚的理念、国际化的视野、引领潮流的设计,以及对品质持续精进的追求,得金三塔时尚家居服脱颖而出在新丝路时尚盛典华东地区市场问卷和媒介调中一举夺魁,实至名归地成为真丝睡衣类的最受欢迎真丝内衣家居服品牌,这个奖更是社会对金三塔作为时尚生活方式及价值观传递的载体的认可。

金三塔母公司,嘉欣丝绸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鸿先生作为颁奖贵宾应邀出席了此次盛典。

金三塔——荣膺最受欢迎真丝内衣家居服品牌

左一: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徐鸿总裁走红地毯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