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在京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4 08: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发起的“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于2011年9月10日正式在京启动。该基金注资1000万,此项公益基金将重点投放在农村,特别是西部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主要解决好贫困地区儿童在健康、教育、生存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西部贫困地区儿童的整体素质,促进中国儿童的生存、保护、参与和发展。

康乐岛

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在京启动

9月10日,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乌振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助理、社会活动部部长,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孙惠珍;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社会活动部副部长,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齐蕾;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德育项目部副部长,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于盈;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国生;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韩建平;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早教专家冯德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在京启动

乌振英秘书长发表讲话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妇女报、中国教育报、公益时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新浪、人民网、千龙网、中国妇女网、北京人民电台爱家广播、网易、中国品牌童装网等多家媒体到活动现场跟踪报道。

乌振英秘书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并赞扬了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在关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成长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并对“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启动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要紧紧围绕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周围,认真贯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运作发展规划,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为起点和契机,积极谋划,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千方百计为广大儿童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慰藉。同时基金要阳光运作、公开透明、规范管理,让“中国康乐宝贝关爱儿童成长基金” 不断壮大、持续发展下去。

张国生总经理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一项新成立的基金,目前各项工作才刚刚起步,我们一定会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直接领导下,以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同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公开透明,阳光运作,提高基金公信力和执行力,为广大儿童尤其是贫困地区儿童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一项基金的力量是有限的,在这里,我也想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共同加入到这项宏伟的爱心事业中来,用心做好事,做善事,尽心做好善事,把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承光大,把中国儿童慈善福利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