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简约纯粹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4 08: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世家童装,凭着自身对流行文化的执着与高度敏感,首席设计师有着对国外最尖端潮流信息的掌握,将最新、最流行及对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溶入其中,产品的风格简约纯粹,Nature着色,细节的注重及极具个性的搭配,配合今年最新最潮流元素,以扎实的艺术表现力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秋季的时尚。

时尚世家 简约纯粹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品系列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款

时尚世家——适合个性张扬、衣着新主张,自我意识强烈且个性独立的2-14岁、身高90-160厘米的孩童,借其个人自我独特魅力,与众多混杂的流行文化气氛中形成超前、唯我独有的个人时尚风格,为少年孩童创造出现代穿衣新主张。

简约纯粹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品系列 简约纯粹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品系列

时尚世家品牌童装新款

时尚世家——中国中高端童装时尚品牌,吸纳国内外时尚元素,走在潮流最前线,在设计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充分展现欧美风格与本土文化的巧妙结合,尽显儿童张杨个性与多元化流行趋势的有机结合,款式丰富而独特,贴身的裁剪,精细的做工,特别的绣花,钉珠等工艺的运用。更显得独特的个性,将时尚元素演绎得更加完美,产品令人眼前一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