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型男的欢聚之城 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3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以“欢聚之城”为产品设计主题,国际品牌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陆续在国内高端商场的专柜上市,VJC设计师从时尚的角度诠释“欢聚之城”,通过色彩、线条、版型、面料和多种制作工艺的综合运用,给都市精英男士带来更加时尚个性的一季精彩。

威杰思-VJC

国际品牌VJC(威杰思)男装,源自欧洲时尚之都,秉承时尚、优雅、高贵之精神,以国际水准设计团队开发高品质的欧洲风格高端男装,为注重着装品位与品质的高端男士提供彰显内涵和个性的时尚男装系列产品。

VJC男装在巴黎和米兰的设计中心始终走在欧洲时尚男装的前沿,把握全球高端时尚男装的设计趋势,以国际水准的设计、面料和制作工艺演绎全球成功男士的时尚生活。

时尚型男的欢聚之城 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VJC是坚持个性与时尚的男装品牌,2011秋冬新品的设计主题是“欢聚之城”,包括以“品位游戏和以“动感竞赛”为主题的牛仔个性系列( VJC JEANS)两条产品线。

时尚型男的欢聚之城 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商务时尚VJC COLLECTION系列设计主题:品位游戏 FASHION GAME

城市上空的阳光下,弥漫了精英欢聚的笑声与欢乐气氛,这是一场商务精英的奢华聚会,是关于品位的时尚游戏。高雅、机智、博弈、风趣......精英智慧激荡的游戏,品位鉴赏纵横开阖。城市精英的品位在不经意间体现,灯光、音乐、觥筹交错,睿智的激辩、暧昧的气氛,用细节和艺术诠释,引人注目的时尚品位一定是内涵的彰显。

时尚型男的欢聚之城 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牛仔个性VJC JEANS系列设计主题:动感竞赛SPORTS MEET

冬之森林,萧瑟之下掩藏不住勃勃的生机,挺拔的松树、挂雪的冷杉、冰封的溪流,一片沉静之下掩藏不住生命的热情,一场关于个性的动感竞赛火热上演。极限、激情、速度、活力……魅力奔跑弹跳的韵律,自由挥洒恣肆节拍。潮流男士的充满阳光的时尚表情,崇尚自由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示既个性又有品位的生活态度。

时尚型男的欢聚之城 VJC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VJC男装本季的设计中将各种跨界元素灵活运用,看似混搭风格的设计,能够适合精英男士不同工作和生活场合的需求,一件时尚的单西,可以搭配印花的T恤或衬衫,再加上修身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即可以在商务场合出现,也能适合娱乐和聚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