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美国品牌forever21新店开业各路潮人盛装捧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0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最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forever 21在安特卫普的新正式营业,在当天,众多安特卫普市民都盛装捧场本次开业典礼,摄影师们捕捉了几位时尚人士的搭配,在兴奋于forever 21开业的同时也能欣赏一些安特卫普的潮人街拍。

美国品牌forever21新店开业各路潮人盛装捧场

美国品牌forever21新店开业各路潮人盛装捧场美国品牌forever21新店开业各路潮人盛装捧场美国品牌forever21新店开业各路潮人盛装捧场

Forever21不同于美国其他大众品牌的美式休闲风格,Forever21 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Forever21 在美国已有400多家连锁店,领导时尚潮流,是美国青少年忠爱的服饰品牌。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量排名前5位,公司每年在中国的出口量有几百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