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OL通勤装搭配做气场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9 15: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款雪纺衬衫,衣服面料手感很舒服,做工很精细,修身的板型,肩膀有钉珠装饰,前领加入一小块雪纺的面料,特别更有韵味,衣服袖子可

OL通勤装搭配做气场女王

翻领小波点衬衫,大翻领的刻意设计,简洁、线条立体感强,知性中透着份干练,泡泡袖耸肩很到位,转移注意,延长了衬衫的视线,改变上身比例,让人顿觉气质提升,非常出彩收紧的腰线帮你藏起多余的赘肉,气质上非常的知性,而且也非常实用。简单的搭配长裤,就很有知性魅力。

OL通勤装搭配做气场女王

秋装人气修身小西装,双排扣、肩部有钉珠装饰、有里衬,很有气质的。早秋可以内搭连衣裙,超有时尚感觉,还能凸显苗条的身段与优雅的气质,办公室你就是气场女王。

OL通勤装搭配做气场女王

这款米色雪纺衬衫,雪纺面料今年的人气款,修身款,荷叶边加蝴碟结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哦,长袖雪纺材料加人气短裙有木有很OL风呢。可以搭配短裤或是半身裙,将OL优雅气质尽显无疑。

OL通勤装搭配做气场女王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韩版过臀西服搭配 新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