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亿彩一百女装沉淀下来的就是经典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能沉淀下来的就是经典!

女人一生除了追逐自己的爱情,就是追逐潮流!

美丽衣裳装点的是女人的灵魂,人们通过衣着看出女人的品味,女人通过衣着诠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

亿彩一百

亿彩一百造就了时下服装品牌经典,颠覆了以往欧美服装的单调,韩版服装的低档质量。让欧美服装的精良裁剪以及韩版服装的款式多样化将中国时下时尚女性那种奔放的内心含蓄的外表展现的淋漓尽致。

亿彩一百女装沉淀下来的就是经典潮流

北京亿彩伟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在北京成立,全面负责引领时尚潮流“亿彩一百”品牌在全国的市场拓展及品牌发展工作。北京亿彩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凭借其专业的品质以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将欧美的大气张扬、简约典雅与韩版的动感休闲、柔美娇媚融为一体,满足了都市里忙忙碌碌的人们渴望宣泄的心情。让你一举手,一凝眸,都散发无尽的女性魅力!亿彩一百针对16—35岁的男、女消费者心理的分析,制订了“舒适、自然、活力、典雅”为主打的设计风格,十大系列,八大优惠,让你创业无忧,零投资,高利润!

选择亿彩一百创业,就如同你在迷茫的层林中找到了指引前方的光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