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雀太郎童装品牌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9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慧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茶山镇,是慧美集团旗下一家集童装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供应体系,在国内从棉花生产到成品都有专属自有工厂完成,慧美旗下童装品牌雀太郎注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童装品牌之一。

雀太郎 - MR BIRD

2007年底公司在东莞完成自主童装品牌雀太郎的开发、生产、营销体系完善构架。避开国内童装趋同的设计风格,雀太郎把欧美文化中自由、简洁、时尚的元素,融入中国文化,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中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雀太郎童装主要分为时尚休闲(70%)、运动休闲(30%)两大系列。雀太郎童装在原材料上一直选用生态有机棉,并在检测方面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件服饰都给小朋友带来健康绿色的舒适体验!

雀太郎童装品牌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

雀太郎以高档百货商场自营专柜为主,结合大型社区专卖店和黄金步行街店铺的渠道分布,分层次、分地域的经营模式为目标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购物享受。目前,雀太郎童装在全国近130个城市开设了350多家连锁专卖店及商场专柜,成为童装行业后起之秀。历年来雀太郎童装一直从品牌构建的专业角度出发,通过挖掘、整合品牌自身的优势,打造中国童装性价比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