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点柒男装:摩登穿衣,表达自我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6世纪西方流行一种称为“胜牌”的纸牌,它在17世纪初类似桥牌的惠斯特牌戏,流行于英国伦敦和荷兰。1894在英国伦敦俱乐部中产生了桥牌,这种桥牌再经演变就变成了现在的扑克牌,扑克牌作为西方纸牌的一种,其设计方案也包含着无尽的学问。

点柒源于西方称为“胜牌”的扑克牌,其中亨利七世的头像便是四张K的图案,亨利七世代表了社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变革,结束三十余年的玫瑰战争,开启了都铎朝的强盛时代。“点柒”品牌正是基于“改变、创新”精英贵族时尚文化。“點”代表了旧事物的结束,“柒”代表了亨利七世的变革精神。

点柒针对新一代的摩登职业人群设计,完全建立在现代感的设计基础之上,强调快面的对比,面料组合和轮廓的从塑。工装感的设计融入了几何的概念和三维图形的线条,在创造新轮廓的的同时,依然继承着品牌拥有的奢华面料和精湛的工艺,展现出“表达自我”的穿衣理念。

杰圣(JackSun)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型服装企业。在中国、韩国、日本已有大型卖场200余家、是一家国际特许经营连锁公司,拥有高科技的生产配套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完善的质量体系。

公司加强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资金运营体系、企业文化体系、经营运作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公司不断广招人才,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立名牌效应、数名牌风范、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旗下“點柒”品牌产品精工细做,款式新颖。收到了向往时尚、个性的青年追捧,塑造出潇洒自如、刚柔并济的现代男性形象。“點柒”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市场占有率大幅度增加,为全国各加盟商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