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UEENSTORY坤斯朵丽韩国女装都江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8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QUEEN STORY女装都江堰店于2011年9月1日隆重开业,店铺面积126平米,店铺坐落于都江堰市奎元路247号。

QUEENSTORY坤斯朵丽韩国女装都江堰店隆重开业

都江堰店是QUEEN STORY位于四川省的第二家门店,属于商业步行街临街店铺。QUEEN STORY女装品牌入驻都江堰填补了该市中高档女装品牌的空白,迎合了当地中高端女装消费群体的时尚需求。于此同时,店铺位置正处于当地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中心地段,能够借助都江堰市旅游资源的天然优势,充分挖掘全国各地到访游客资源。

QUEENSTORY坤斯朵丽韩国女装都江堰店隆重开业

目前正处于秋冬新款服装上市阶段,QUEEN STORY都江堰店可谓:新店、新品、新气息;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临近,也即将迎来销售旺季,投资者表示将全力配合总部的市场营销计划,对于店铺的发展和盈利能力更是信心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