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集团荣膺“2011中国企业500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14: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9月3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成都召开。正式发布“2011中国企业500强”名单。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1中国企业500强,并位于第237位,这是对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雅戈尔品牌发展最客观、最真实的肯定。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

2009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74亿元,利润总额41.54亿元,出口创汇6.28亿美元,上交国家税收16.14亿元。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持续的增长潜力列2009全国制造业500强第120位,中国企业效益200强第74位。同时还获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连续三年上榜《福布斯慈善榜》和《胡润企业社会责任50强》。

品牌服装是雅戈尔集团的基础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品牌服装为龙头的纺织服装垂直产业链。随着2008年集团并购美国KELLWOOD公司旗下核心男装业务——新马集团,雅戈尔更获得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国际化运营能力以及遍布美国的分销网络,成为全球最大的男装企业之一。

目前雅戈尔在全国拥有100余家分公司,400多家自营专卖店,共2000余家商业网点。拥有衬衫、西服、西裤、茄克、领带和T恤六个中国名牌产品,主打产品衬衫为全国衬衫行业第一个国家出口免验产品,连续15年获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西服连续10年保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雅戈尔品牌多次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和行业标志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