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品牌男装2012春夏新品“品位”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9月6-10日,波司登男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常熟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数千名终端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波司登男装围绕“男人生活品味的最新灵感设计、男人不同情感的完美诠释”。此番新品亮相,不仅发布了2012年男士生活方式的新趋势,更引爆了参与者对明年市场的强烈预期。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波司登男装倡导的“品位生活”,提倡穿着者“因地制宜”的体现个人魅力——在不同的生活场合,实现不同风格的着装,引领全生活形态的着装文化。经过七年男装市场的沉淀,波司登男装品牌凭借坚持创新的设计理念、近乎极致的品味追求,正在改写和扭转消费者购买的内因:从单品及目的性的购买,转变为满足不同生活形态的需求而购买。

波司登品牌男装2012春夏新品“品位”登场

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上,设计师用“地中海风情”呈现了2012年春夏新品的主题灵感,从产品和终端销售层面,更集中、更精确的表达了波司登男装倡导“男人着装文化”的实力和勇气。这个历时5个月研发的系列新品,分为长销系列、畅销系列、新潮系列,每一个系列皆可满足男士在办公场合、私人聚会、社交场合等不同生活状态下的着装需求。让中国的男士们不管身处何种场合都可以成为焦点,展现属于自己独特的品位和魅力。据悉,新品不仅从主题系列、产品色系、面料选择上有深入考究,更在区域差异和价格区间上,做出战略布局和合理调配。在会上,波司登男装还在终端橱窗拳头产品的推广力度上做出布局,并明确了关键节假日中,橱窗风格调性的整体安排。比如,2012年的伦敦奥运系列新品,将在“奥运热潮”期间,为消费者呈现一段唯美浪漫,又富有奥运特色的地中海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