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查理兄弟童异国风情传递别样温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查理兄弟童装以马术文化为品牌的服饰内容,产品自问世后,其浓厚的英伦绅士风格成为英国极受欢迎的童装品牌,而在每一个季节里,查理兄弟童装里都会有许许多多充满创新特色的新产品推出,让品牌始终充满新奇,处处洋溢着各种新气象。

查理兄弟-CharlesBrothers

始创于1970年的查理兄弟,其品牌具有浓厚的英伦绅士风格,在将发展市场转向欧美之后,查理兄弟童装在款式上,开始将欧式服装的典雅和美式服装里的简洁大方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打造出一款充满国际风味的,时尚潮流童装。

查理兄弟童异国风情传递别样温馨

而在2010年进入中国童装市场之后,查理兄弟童装更是延续了其海纳百川的发展思路,在通过一系列的调查和整理之后。该品牌又将充满中国古典艺术的诸多元素,成功地融入到服饰当中,在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异国神秘色彩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附在查理兄弟温馨的同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