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skan品牌女装20111秋冬新品 找回你的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5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enskan 的创始人朴熙真(박희진) 1999年留学法国IFA Paris学院,在求学过程中,她不但喜欢欧洲的时尚,同时也喜欢日本的年轻街头文化,作为年轻的朴熙真(박희진)喜欢日本的时尚文化,喜欢与日本的设计师在一起,一起探讨日本的时尚与搭配,不守常规的她时常穿着着日本与欧美的服饰,同学的迷惑正是她所想的,所以在回国到了首尔以后,根据个人的张扬爱好表现的喜爱之下,结合日本的年轻时尚,溶入欧洲的时尚元素与大胆的裁剪,创造出自己独树一格的又一韩国时尚品牌-- Kenskan。

芮姬娜 - KensKan(KK)

Kenskan品牌女装20111秋冬新品 找回你的个性

朴熙真(박희진)在法国求学之时的英文名为skan,为了开拓出服装行业的另一番年轻野心景观,开扩年青人对时尚的自我展示的视野,所以就在她的英文名的前面增加KEN(视野),Kenskan所以代表的就是年青、时尚与自我展现,“活力视野,潮出魅力”就是KensKan的文化所在与追求。自2005年投放市场以后,马上受到韩国年轻人的追棒,现在已是韩国女性的挚爱追宠!朴熙真(박희진)也因此受到韩国一些著名影视明星们的青睐,并邀请作为他们的形象设计与服装的搭配顾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