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翼启飞翔——皇家宝贝2012春夏订货即将盛大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3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皇家宝贝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招商订货会将于2011年9月20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召开。届时招商大会将推出“Royal Sonny 皇家宝贝”全新系列外出服春夏新款及更贴心更安全的婴幼儿用品,并有多项优惠招商加盟政策公布。更加贴心的培训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将在9月的订货会中一一呈现。

作为传承英伦皇室贵族优秀育婴文化的婴童用品专家,2011·CCTV年度品牌发布婴童行业唯一入围品牌,皇家宝贝以其过硬的品质及多年的品牌积淀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报到时间:2011年9月19日(特殊不参加20日培训者于20日报到即可)
报到地点: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一层(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号)

回执说明:参加人员回执请于2011年9月8日前传真我司。
咨询电话:0592-5956800(*参加订货会具体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