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皇家宝贝2012春夏订货暨招商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2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皇家宝贝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招商订货会将于2011年9月20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召开。届时招商大会将推出“Royal Sonny 皇家宝贝”全新系列外出服春夏新款及更贴心更安全的婴幼儿用品,并有多项优惠招商加盟政策公布。更加贴心的培训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将在9月的订货会中一一呈现。

作为传承英伦皇室贵族优秀育婴文化的婴童用品专家,2011·CCTV年度品牌发布婴童行业唯一入围品牌,皇家宝贝以其过硬的品质及多年的品牌积淀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皇家宝贝 - Royal Sonny

皇家宝贝2012春夏订货暨招商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全世界的人们只要一提起英国的“皇室家族”,无不知道他们的家族教育的严谨,家族形象的高雅,家族生活的高贵。这全然离不开英国“皇室家族”一整套的管理制度。台湾铨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用品系列之所以采用“皇家宝贝”的品牌,是要人们知道公司对产品有着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产品的质量完全经得起世人对它的检验。拥有“皇家宝贝”有了“宝贝”的形象,就体现出了家族的高雅和对“宝贝”的希望。每一个“宝宝”都是“皇室家族”的一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