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女装MI&GO艾安琪 游走于时尚与优雅之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2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GO拥有一批创意极佳、视野开阔、洞悉国际国内时尚消费市场的设计团队和一批由资深的法国、韩国、台湾设计专家组成的顾问小组,具有强大的世界最前沿时尚潮流的把握和整合能力。艾安琪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和调整,为传统女性时装注入了现代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凭借柔软舒适的面料、独特的设计构思、摩登舒适的剪裁、精致细节的制作、亲切实惠的价格受到国内时尚女性的青睐。

MI&GO

“MI&GO”以突出个性、时尚、女人为品牌主旨,注重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将各类流行艺术元素融入服装,为你带来创新生活,形成独有的时尚风格。带给中国喜爱时尚的年轻人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MI&GO”总是站在潮流的前沿,为都市的年轻人营造超级时尚。

潮流女装MI&GO艾安琪  游走于时尚与优雅之间

产品价格定位:
春夏:159-799元/件;
秋冬:289-2289元/件;
适应人群:25-35岁的新时代女性,有着新时代女性特有的独立,优雅,感性的气质,以上班都市女性为主。
人群特征:时尚但不前卫、性感但不落俗、有艺术的气质但不是艺术家、工作时有着男人的独立和智慧、生活时却有着女人独有的知性与浪漫、游走于时尚与优雅之间、却巧妙的置身于浮华之外、永远保持对梦想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