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ninita时尚童装 打造国际欧式贵族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1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原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经营为先导,以创新管理为理念,以优质产品为优势的全国性品牌欧式风格童装公司。香港原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ninita童装,主要致力于在国内时尚欧式儿童服饰消费领域的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和销售运营。

ninita

ninita精品童装面向中国412岁的中大儿童,以“欧式贵族风”为品牌定位。自20098月份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目前全国各地部分城市已有品牌代理商,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福建等几十个城市。

ninita时尚童装 打造国际欧式贵族风

一直以来,ninita精品童装以其产品优异的品质和独具的风格,广受儿童及家长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目前,ninita精品童装专卖店正以每天新增一家的速度向全国高速扩张,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近年国内发展迅速最快和最具投资价值的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