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秋冬发布会九寨沟梦幻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30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九寨天堂圣洁之水,在静谧的山谷中悄然落下,幻化成舞动的水之精灵,宝石般的“海子”辉映着梦幻的斑斓绚丽;一座真实的城堡,被时尚的节奏感染,整座建筑竟然开始变换、跳动……在如此神奇的氛围中,模特们身着波司登2011/2012新款羽绒服展示着时尚与梦幻的魅力。“天陲丽景·梦幻九寨”———2011/2012波司登秋冬时尚发布会于8月21日在四川九寨沟震撼上演。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据了解,波司登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延续了其户外实景发布的形式,更把先进的“裸眼3D”技术运用在发布会上,营造出超现实的效果,既体现了波司登不断创新的理念,也把服装发布会演绎成了“3D时尚大片”。

当晚举行的新品发布会集中展示了波司登即将上市的数百款时尚羽绒服。设计师的灵感,来自于神秘梦幻的高原仙境,充满对生命之美的赞颂、对自然之美的张扬。当晚,精灵之水、绚彩之林和天境风情三大主题在发布会上的展示,让现场的千余名业界人士赞叹不已:既有潮流的先锋理念,又紧紧贴合消费者的时尚需求,3D效果带来的震撼,衬托出服装色彩与造型的惊艳。时尚与自然,概念与市场,都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波司登秋冬发布会九寨沟梦幻上演

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6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连续15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在中国服装界独树一帜。波司登设计团队针对国际羽绒服装流行版型、款式、生产工艺,大胆借鉴吸收并溶入东方服饰文化,每年开发数百款适合国内外不同人群穿着的新款羽绒服,引领中国羽绒服向时尚化、休闲化、运动化变革。每一年的波司登新品发布会,都会有新的创意与惊喜。2009年,波司登在海拔5000多米的丽江玉龙雪山之麓,举办了大型户外实景发布会《时尚丽江》;2010年,波司登在张家界举办了《魅力张家界》,而今年首度采用的3D高科技效果,让与会嘉宾更加惊叹。

波司登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在发布会后说:“时尚的新品、梦幻的风格、科技的魅力,这正是我们想要表达的理念,要体现出梦幻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波司登一直追求品牌领先、科技领先,每年的羽绒服,都会取得新的科技创新,如独家的高科技面料,独家的生态技术等。科技与时尚两翼齐飞,才能成为服装产业的领跑者,才能在国内国际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

据悉,为体现“梦幻时尚与高科技”的震撼效果,波司登在进行突破性的创意后,邀请曾经为北京奥运会制作水墨画轴、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制作3D版《清明上河图》的专业机构,为全场发布会进行视觉制作,确保了中国服装界首场3D秀的完美成功,再一次向业界展示了波司登不断创新、不断领先的理念与实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