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LLE因为品牌女装即将隆重举行2012年春夏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9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1年9月18日-21日,ZOLLE因为品牌女装即将隆重举行2012年春夏订货会!期待各大加盟商与代理商的到来共享ZOLLE因为女装的最新的产品资讯,携手ZOLLE因为共创美好未来。因为的风格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既表现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又体现了个性、睿智、展示自我。

因为 - ZOLLE

深圳市因为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其在法国、香港拥有最具有活力及创新精神的设计团队,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

目前销售网络已辐射深圳、南昌、厦门﹑西安、郑州、太原、唐山、大连﹑乌鲁木齐、福州﹑昆明、长沙、武汉、杭州、常州、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并拥有专柜及专卖店130余家。同时“ZOLLE因为...”亦是中国最成功的家具品牌之一。

ZOLLE因为品牌女装即将隆重举行2012年春夏订货会

因为公司成立八年来,一直保持着“以人为本,以质悦人,不断创新”的创业精神。经过“ZOLLE因为...”人的不断辛勤耕耘,开拓奋进,创造出了“ZOLLE因为...”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空间,使其有一种成就感和归属感,企业也因此具有了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