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姿娜品牌内衣,内衣行业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6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感的最高境界是并不暴露却流淌出让人说不出来的风度和魅力,这样的性感女人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风采让人倾慕让人醉。韩姿娜品牌内衣,一款精心打造性感美人的内衣品牌,其精美的蕾丝华丽图案,宛如孔雀开屏般动人,强力的塑身功能设计加上浪漫的色调搭配,使女人更加妩媚迷人,弥漫着说不出来的性感!

韩姿娜-hensal

广东韩姿娜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韩姿娜”品牌内衣,为内衣界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一年四季产品销售的综合性内衣品牌之一。共开发有文胸、短裤、时尚家居、韩暖美体保暖/常规、天使塑身美体内衣、袜子……等七大内衣系列。

韩姿娜品牌内衣,内衣行业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韩姿娜”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遵循差异化的运营路线,为各合作伙伴提供整体店铺运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内衣购物环境;产品在中国文化的基础上结合韩式元素,其设计风格一直引领中国内衣时尚的最前沿;“韩姿娜”内衣更是成为崇尚品位,追求美丽、时尚、展示自信女人的首选内衣品牌之一!成功赞助了“第十七届亚洲小姐中国赛区”的比赛,成为大赛唯一指定内衣品牌!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有遍布全国共计1200多个网点加盟销售,销量连续数年保持稳步快速增长,成为内衣行业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