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巴布豆童装,财富创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6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巴布豆(英文名LITTLEBOBDOG)是日本SUNWORD公司于1987年所创立的卡通品牌造型,一经推出童装市场即受到大众与加盟商喜爱,成为当年日本市场热点。巴布豆随即由台湾红林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于1994年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巴布豆童装公司2003年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9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服饰和用品的开发研制。长久以来,活泼、可爱、拟人化的卡通造型是巴布豆童装公司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并以红、黑、白为主色的强烈色彩,凸显出巴布豆品牌童装的商品个性,成为小朋友喜爱的卡通明星之一。

巴布豆童装是中国童装行业具有广泛影响的知名加盟品牌,巴布豆童装以新颖的设计构思,独具匠心的卡通造型,亮丽和谐的色彩调配,完美体现儿童生活新情趣,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加盟商。巴布豆童装正以优质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所赞誉。同时,巴布豆童装公司于2002年又推出了领导世界服装、服饰最新时尚的法国休闲系列新加盟品牌,新品牌崇尚回归自然,突出个性化,受国内青少年朋友的欢迎。目前,在短短三年内,已在各大商场取得较好业绩。

巴布豆童装加盟条件:

一、巴布豆童装加盟代理商:

对baby bobdog巴布豆童装品牌应有一定的了解,认同巴布豆童装品牌文化、经营管理理念,营销模式;具备强烈的加盟品牌经营意识;有长期发展眼光,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二、巴布豆童装加盟代理条件:

专卖店选址要求:须在当地相对繁华的商业路段之首层独立临街店铺或商厦层可分隔之独立门面专柜,须为当地相对人气较旺的商场,请提供照片营业面积介于25-80平方米,门面宽度3.5米以上。

三、巴布豆童装特许加盟专卖店流程:

1.巴布豆童装加盟代理商要具有爱心,喜欢小孩,年龄在20-50周岁

2.巴布豆童装加盟代理商有充足的投资奖金,接受巴布豆童装教育训 练和形象要求

3.填写加盟申请表 (详情登陆网站)

4.巴布豆童装新店商圈评估(立地调查、商圈评估、其他事项配合)

5.加盟合约(说明、面谈、双方充分了解加盟内容事项)

6.双方齐备各项文件,签定加盟和约

7.巴布豆童装加盟经营者教育训练(经营理念研修、门店实物实习)

8.开幕准备(设计图、商品组合规范、促销办法拟订)

9.开幕准备工作完成(商品进货{总部供应}、 教育训练完成卖场商 品陈列橱窗美化)

10.开幕(剪彩、鸣放鞭炮、各项促销活动)

11.巴布豆童装总部或加盟区域总部指导(商品持续供应、各项经营提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