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古缇时尚女装2012年春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6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古缇时尚女装2012年春季订货会将于2011年9月5日至9月7日在HUEDY(古缇)中华区运营中心广州古缇服饰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逸景路278号)召开。恭候您的莅临!HUEDY品牌洋溢着对生活的无限激情,其个性时尚的品牌风格,极力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嬗变的个性时尚风潮。

HUEDY古缇女装的消费人群:1、心理年龄在25~35岁的女性,辐射20~40岁的时尚女性。2、讲究生活品位,追逐潮流时尚,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独特的审美追求。3、她热情、自信、充满活力,享受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中不一样的快乐,希望通过外在的表现提升自我价值。4、感悟自身、社会、潮流的变化而主动去敢于变化、敢于挑战自己的创新追求。

古缇-HUEDY

HUEDY品牌隶属于香港富邦国际集团。香港富邦国际集团总部坐落于世界时尚前沿阵地——中国香港,为了能满足现代都市新女性多变需求,同时,契合女装消费市场的高质量低消费的要求,集团公司于2002年投下巨资,在东莞创建了占地3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品牌工业园”。

富邦国际集团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旗下公司有:广东比姿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古缇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百思特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锦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狐仙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胜美洗水有限公司、东莞市锦昌YKK拉链贸易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00余人、国外先进生产设备2000多台,成品年产量达500万件之多。

公司视变革、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完善内部生产流程、品质控制流程、业务流程及服务流程,以提高生产品质、生产效率及服务质量。自创立以来就不断引进日本、美国等国外先进制衣设备,乃至迅速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知名集团企业。富邦国际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机制,通过“务实、进取、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及“健康、快乐、团结、关爱”的企业文化,不断创造出骄人业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