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乔丹邀郎平参加“乔丹大运行”公益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5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1日上午,深圳罗湖工人文化宫体育运动馆内,2011“乔丹大运行”运动营主题活动正火热开展。据介绍,这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活动。

乔丹邀郎平参加“乔丹大运行”公益活动

据悉,在观看完大运会比赛项目之后,主办方希望孩子们也可以亲身体验运动的快乐。在体育馆的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换上训练服开始做起了热身运动。此时,“乔丹大运行”特邀嘉宾郎平来到了现场。

据介绍,“铁榔头”郎平一直热衷参与帮助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活动,此次受邀参加“乔丹大运行”公益活动,作为特邀嘉宾,郎平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孩子一起观看比赛,参加运动营,为“希望工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深感荣幸。”郎平表示。

据悉,接下来的大运行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安排了游览锦绣中华景点的活动。“乔丹此举是希望让孩子们在感受大运会氛围的同时,也了解深圳的生活,使这次公益之行更加丰富完满,给孩子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乔丹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