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安琪女装 让时尚生活面面俱到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4 17: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安琪(ANANGEL)品牌服装创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对时尚的不断追求,先后创立了不同年龄和风格定位的女装,产品定位18-35的都市知识女性为顾客群,以这个人群的生活方式为主,舒适、自然、透气、吸湿性好,透露出女人的个性风格。其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共筑都市女性时尚!让时尚生活面面俱到!

MI&GO

都市浪漫的生活

以度假生活为场景,海边、日落、沙滩的舒适穿着,海风吹过的飘逸感觉,来表现女性生活的浪漫憧憬;以都市闲暇生活为背景,放下工作的压力,轻松、闲暇的下午茶,购物、出游的动感线条让女性生活更加随意的搭配着装来释放舞动浪漫的生活。

艾安琪女装 让时尚生活面面俱到

独立个性的女性
以中性的穿着,体现女性刚性的一面。时髦的混搭、修身的裁剪体现女性修长性感的躯干为主要表现形式、彰显独立与个性的一面;以事业较为成熟稳重的女性为代表。

艾安琪女装 让时尚生活面面俱到

奢华时尚的女人
以性感、奢华带有足够女人味的设计理念为主体。将女性华丽璀璨的一面、成为众目之焦点的特性,以不同的手法运用金属质感的元素为点缀,强调女性婀娜多姿的唯美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