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洛缔亚女装 演绎旖旎绚丽的时尚神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4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珂洛缔亚Chlodia 来自意大利 充满浓郁艺术底蕴和时尚色彩的意大利…… 时间让旖旎绚丽的时尚神话,越发变得耐人寻味 珂洛缔亚Chlodia在意大利1975年创,2009年正式进驻中国地区(包括香港) 公司享有Chlodia品牌大中华地区独家运营权 。

珂洛缔亚-Chlodia


珂洛缔亚Chlodia带来一种立足于原创设计的欧洲混合时尚风格。 珂洛缔亚Chlodia表现的服装更意味着创意理念与轻松态度;它平淡率真,洗尽铅华,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她们喜欢在午后阳光下看书,品尝咖啡的芳香,喜欢在时尚party中谈笑风生,他们是在职场上进退自如的时尚女性。

珂洛缔亚女装 演绎旖旎绚丽的时尚神话


珂洛缔亚Chlodia用最为自身style的方式演绎自由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崇尚着装形式美与内在气质文化并存的穿衣新哲学,这是Chlodia最骨子里的气质。珂洛缔亚Chlodia设计灵感中融入欧洲最新流行元素;采用考究的面料和剪裁,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搭配效果。衣橱就像是一种时尚拼图,一旦你找到关键的那一块,便总能化解所有的难题,而这就是Chlodia能令不同搭配组合时尚的诀窍与创意理念 。她总是站在潮流的最前沿引领时尚主张,并倡导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