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首届黄山杰米熊家庭亲子照征集比赛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4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6月15日,由黄山杰米熊专卖店与黄山市民网联合主办的“我们是最High的一家 ——首届黄山杰米熊家庭亲子照征集比赛”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黄山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亮出温馨的家庭照,活动当天就收到几百张亲子照。此次活动从6月15日开始,持续一个月。

杰米熊

该活动,突出了杰米熊快乐无穷的理念。黄山市民网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示家庭的温馨与快乐,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古希腊某位哲人曾说过: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的。任何一种感情的升华都有赖于交流。血浓于水,亲子之情虽是与生俱来,但由于现代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年轻的父母大多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工作及不断学习、提高中,缺忽视了与孩子见得交流。其实,每个孩子都有这样一种心理,希望有人看着他,希望自己是亲人视线的焦点。因此,通过亲子照比赛活动不仅能增进父母与孩子见得交流,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自信,增进了父母与孩子见的感情。

首届黄山杰米熊家庭亲子照征集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黄山杰米熊专卖店设置了丰富的奖项,获得投票最多的前三个家庭,获得杰米熊组织的芜湖方特主题公园免费游;其中二等奖10名,奖品是杰米熊最新上市的杰米熊价值500元亲子装一套;三等奖39名,获得杰米熊童装58元抵用券一张;此外,凡是参加本次活动,可享受到杰米熊专卖店购买杰米熊“亲子装”组合6折的优惠。

获得本次活动特等奖的谢亦凡的父亲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首次让黄山市的网民们也能通过网络方便快捷参与到杰米熊的活动中,家庭亲子照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比赛,以前只有小孩单独跟爸爸,或者单独跟妈妈的合影,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拥有了第一张全家福,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收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