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湾服饰将第三年亮相广州孕婴展 重在传播亲情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归家庭,注重亲情,目前已成为人们生活的追求,通过服饰演绎情感的亲情服饰因而倍受行业人士高度关注。香港爱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捕捉到这股新的消费潮流,秉承“传播亲情文化,倡导和谐生活”的理念,专注发展亲情服饰事业,设计、生产、推广以亲子装、家庭装为主的亲情系列服饰。

日前,爱湾亲情服饰已经确定将携最新系列产品亮相今年11月17至19日举办的2011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这也将是爱湾亲情服饰第三年参加该展会,欢迎业界人士前往参观指导。

爱湾

爱湾亲情服饰经过近几年不断地经营和创新求变,现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国内亲情服饰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以 3-15岁的儿童、时尚妈咪或爹哋、时尚男女青年为消费主体的爱湾亲情服饰,秉承款式、面料、色彩、配饰的和谐统一,将亲人间暖暖的情感悄悄地融入其中。其产品原料主要采用香港、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环保面料,以纯棉为主面料;以靓丽温馨的橙色为主色,辅以浅灰和雅蓝;产品设计来源于中国香港、台湾、大陆三大设计中心。爱湾以优良的品质、精细的做工、优质的服务将在展会现场带给您全新的亲情体验。

展会名称:2011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

时间:2011年11月17—19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亚洲第一大展馆)

网址:www.mommybabyexpo.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