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0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世家童装“纯真·年代”2012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订货会将于2011年9月4-5日在东莞虎门总部举行。时尚世家童装以其一贯的在童装领域“时尚、个性、前卫”的品牌特点,彰显出其一直以来不拘一格的潮流风格,阐释了新一季童装时尚的流行趋势。

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适合个性张扬、衣着新主张,自我意识强烈且个性独立的2-14岁、身高90-160厘米的孩童,借其个人自我独特魅力,与众多混杂的流行文化气氛中形成超前、唯我独有的个人时尚风格,为少年孩童创造出现代穿衣新主张。

时尚世家童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时尚世家——中国中高端童装时尚品牌,吸纳国内外时尚元素,走在潮流最前线,在设计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充分展现欧美风格与本土文化的巧妙结合,尽显儿童张杨个性与多元化流行趋势的有机结合,款式丰富而独特,贴身的裁剪,精细的做工,特别的绣花,钉珠等工艺的运用。更显得独特的个性,将时尚元素演绎得更加完美,产品令人眼前一亮。

时尚世家童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