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1秋冬装欧式最靓时尚|缤蔓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8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缤蔓

东莞市天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自主开发设计,品牌经营为主的专业女性服装公司,坐落在世界女装之都-东莞虎门。
公司自有品牌缤蔓产品一经推出即深受代理商和销费者欢迎,产品远销国内各地、韩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地容悦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定位于25-35岁具有最强消费能力的时尚女性,
LOYER
非常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通过一些小的细节修饰个别女性身材的不足,给女性带来无限的美感和内在魅力。沟通,合作,诚信,共赢,是缤蔓品牌的企业价值观,
我们的宗旨就是致力于缤蔓品牌把打造25-35岁时尚女性喜爱和青睐的著名品牌.让缤蔓成为时尚,精致,魅力的代名词!选择缤蔓,就是选择个性、自我与精彩!选择加盟缤蔓服饰的理由:我们是原创图片,原创品牌,原创设计。我们是正规的品牌服企业,拥有善的服装从设计到成衣生产设施。
我们有完善的配套工序,每一道工序均有按严格标准执行,充分保证货品质量。我们所有的设计与面料的选择均紧贴流行趋势,产品具有强劲的竞争力!
2011秋冬装欧式最靓时尚|缤蔓女装

我们有严格的价格控制体系,保证所有代理商的利益,区域严格控货,避免价格恶性竞争。
我们拥有多年客户服务经验,品牌定位明确,坚持客户需求导向,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坚持以信立业,坚持双赢共利,愿意和代理经销商共同成长!沟通,合作,诚信,共赢,是我们的至高无尚价值观,我们的客户关系,员工关系均建立于此,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