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VAAKAV哇咔进驻青城揭开西部快时尚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7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26日,VAAKAV哇咔呼和浩特维多利店华彩开业,从此VAAKAV哇咔带着快时尚的脚步走进西部。VAAKAV哇咔西部战略始于青城,定将花开遍野。

内蒙古维多利购物中心被成为面积达14万平方米的内蒙古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零售商业航母。

哇咔-VAAKAV

内蒙古维多利购物中心位于中山路和锡林路两条主要城市干道的交叉点,占据金街、金角地段,周边交通发达。中心总面积8万平方米,主体共7层,进驻近1500余种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业种齐全、业态丰富。该中心在经营定位上与商厦形成错位,其中60%的知名品牌为首次入驻呼市。

VAAKAV哇咔进驻青城,开启快时尚“西部”之旅。

VAAKAV哇咔进驻青城揭开西部快时尚篇章

VAAKAV哇咔位于购物中心4楼,毗邻三SPRIT 、Ochirly、ONLY、歌莉娅等品牌,精确的定位、时尚的形象、个性的款式、平易的价格,开业当天VAAKAV哇咔业绩斐然。

快时尚品牌VAAKAV哇咔开创了贴身服饰的流行概念,源引欧陆之风尚,在面料、款式、色彩上突现出年轻人群渴望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具有时装的表现力又不失性感,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并将其提升至内衣文化的层面,成为“贴身的时装”,尽情演绎着贴身的浪漫主义。“潮流转瞬即逝,唯有风格永存”, VAAKAV哇咔是始终如一坚持着快速、时尚、平价的快时尚品牌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