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依曼丽内衣:正思想,树爱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5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8月3日,对于四川的依曼丽人来讲,无疑是一个提前的感恩节。这一天,依曼丽四川第五届店铺管理训练营正式召开。来自四川全省依曼丽人欢聚一堂,共同总结和分享这半年来的成长经历,大家如同远航的船儿又回到港湾充电、补给,为下一次远航做好准备。

这一次,没有订货,没有过多的市场要求,有的只是爱和感谢。正如依曼丽四川分公司经理张忠科所说:爱,是依曼丽团队之间的互爱,因为我们共同奋斗,共同成长;是依曼丽团队对四川所有依曼丽人的珍爱,因为是他们传递着我们对中国女性的爱,是他们与我们一起朝梦想前进;是所有依曼丽人对依曼丽品牌的爱,因为她,承载着我们所有依曼丽人的梦想!

本次会议效果超乎预期,到会一百五十余人,现场签约新客户九家,老客户回款六十二万元。在众多内衣人的眼里,文胸的冬季来了,主要是因为接下来的市场以销售保暖和大内衣为主,大部分客户将保暖和大内衣作为下半年的主要销售产品,对文胸产品不再那么重视了,那么这次会议为什么会取得这么理想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这个会议里面的几个亮点:

正思想,树爱心

本次会议以爱和感谢为主题,摒弃了以前的订货和市场要求,让依曼丽的加盟商倍感放松,并真正地感受到公司的爱。为此,各加盟商纷纷表示愿意全身心地投入,更加努力地经营好依曼丽品牌。另外本次会议订制了统一的依曼丽文化衫,让整个会场和谐统一,让每个依曼丽人都具有归属感。

PK赛,勇当先

为了延续依曼丽品牌的PK文化,此次训练营以区域为单位,将依曼丽人分为六个小分队:玫瑰队、向日葵队、夜来香队、紫罗兰队、郁金香队、曼陀罗队。因为依曼丽人大多数是女性,依曼丽的消费主体也是女性,所以本次的队名均以浪漫的女人花为名,并以代表各个花朵的颜色订制了依曼丽七彩能量手环,以此来区分队伍。在下午的新品讲解和晚上的店铺业绩提升的培训中,各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奋勇当先。最终经过两场激烈的较量过后,向日葵队和玫瑰队分别胜出,获得了千元现金大奖。

抽大奖,齐分享

此次会议到会率极高,这取决于我们广大依曼丽人的认真、互信。而各个时段都没有人员流失,抽奖是一个很大的促因。此次奖项设了二十一名,中奖率较高,且都是比较实用的奖品,奖品包括传真机、盒裤落地架、试衣间配件。抽奖的时间和方式都可以借鉴,抽奖的时间订为晚餐前、晚上培训前、晚上晚会中。抽奖的方式是由抽奖嘉宾抽出一个幸运的依曼丽人,再由这位幸运儿给其他依曼丽人传递幸运,直到抽完为止,而获奖者现场公布三次不在现场者,则重新抽取一名补上。这样的抽奖方式就显得相当的公平,也较好地控制了人员的流失。

舞篝火,大联欢

最后,也是本次会议的压轴戏——《爱.感谢》依曼丽篝火晚会。晚上的大雨浇灭不了依曼丽人的热情。在雨中的长廊,依曼丽人欢聚一堂。依曼丽四川分公司员工的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尔后,烤全羊、秀歌舞、大合唱,不亦乐乎!这次会议全部是由依曼丽自行组织、自行参与的。晚会主持人启用了四川分公司的“丽晶”组合,巴中加盟商张维山、成都加盟商邓群都为依曼丽人献唱了歌曲,而彭州加盟商焦陈静一曲火热的草原歌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所有依曼丽人尽情歌舞、开怀畅饮,为自己也为依曼丽,编织着一个美好的明天!

六十二万回款、九个新客户,这只是一个开始,这是依曼丽品牌第二个十年的起航!依曼丽正以爱为帆,迎着太阳,驶向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