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骆豪商务便装品牌 快时尚理念下的零库存管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5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8月10日,骆豪男装“多彩生活乐在途中”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同时,这也是骆豪男装一场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本次会议上,骆豪男装公布了自己2011年“经销商将享受百分百退换货”的FIM新政策,再次向外界传递了骆豪男装决心变革的声音。

会议在银基商贸城7楼多功能厅举行。河南服装界的专家领导和行业精英们济济一堂分别有河南省服装协会副会长李刚、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刘春玲、银基商贸城总经理苗俊雅、“千店帮扶”总策划金中浩、“千店帮扶”发起人郭敏、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修亮、秋水伊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淑芬等人出席了论坛。来自上海、河南、四川等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经销商,身着印有“多彩生活,乐在途中”标语的骆豪文化衫,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分批有序地进入会场。北京千店帮扶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起人郭敏,在会上就FIM模式及骆豪男装的2011营销政策做了主题演讲。他从“骆豪为什么要变革”、“如何变革”、“骆豪要变成什么样”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骆豪男装的“2011营销新攻略”,并补充阐述了骆豪男装的品牌战略升级和变革方向。

FIM——快时尚理念下的零库存管理

骆豪营销新攻略及FIM的核心内容是:2011骆豪的所有产品,经销商卖不完可以百分百退换货,全面实现零库存经营。这个决定立刻引起了现场近千名经销商的强烈反响。在骆豪银基商贸城4楼的新品展示区内,全新展示了骆豪2011秋冬各款时装,当天银基商贸城里慕名前来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

骆豪人乐途、求变、求快的精神诉求,也从普通员工身上得到了体现。在和骆豪员工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常听到“新骆豪”的提法。骆豪变革的核心内容就是:骆豪将适应时尚的变化,以26岁-45岁消费人群为对象,打造中国商务便装第一品牌,而变革的手段则会在“快”字上下功夫。骆豪男装董事长骆修亮对“新骆豪”的“快”字发表了独到见解: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骆豪要建设具有骆豪特色的“快时尚”,要“更为简便快捷地开店”,更快地推出新产品,更快地交货,最终做到“每天开新店,每周出新品,每月上新货”。

参加此次会议的一名成都的经销商认为,骆豪的营销新攻略非常有吸引力,骆豪的新产品变革也很好。会后,不少以前从未做过骆豪的经销商也都对骆豪纷纷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和尝试的愿望,期望能在更充分的了解的基础上达成合作。

新骆豪——中国商务便装第一品牌

“快”和“时尚”是骆豪变革中的两个关键词,合起来就是“快时尚”,这与目前流行的“快时尚”概念不谋而合。但骆豪男装董事长骆修亮指出,骆豪的快时尚不是拿来主义,而是结合中国市场需要,建设具有骆豪特色的“快时尚”——他用三句话概括了骆豪特色的快时尚:终端“化整为零”,货品“快速反应”,市场“平价时尚”。

在骆豪董事长骆修亮看来,“新骆豪”就是这样的“骆豪”:三五年之后,成为真正走向世界的“中国商务便装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