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黑与白”品牌女装,为你的致富提供一站式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5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大型服装公司,公司位于深圳横岗红棉三路127号黑与白大厦,实用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达到300人以上。公司以生产个性、休闲、时尚女装为主,采用经销经营的方式。数年来企业顺应潮流,发展迅速。

黑与白品牌女装在中国以竞争性、灵活性,吸引人的价格,以及60%的主推款做量,40%陪衬款、做风格,受到中国消费者及经销商的热烈欢迎。

黑与白品牌女装 以满足都市人着装需求为己任,强调个性着装、舒适着装,其中针织毛衫系列占35%、梭织系列占55%,其他服饰占10%。

黑与白

LAB&W 的核心竞争力:
你生存的价值=市场的需求,既要符合市场的需求同时又追求,代理经营如同一个商业婚姻,是双赢的策略。产品、形象、服务、物流的综合统一构成现代品牌营销策略。
40%的产品因素(零售的基础) 20%的形象因素(零售的外因) 20%的服务因素(专卖店管理) 20%的物流因素(补配货速度)
LAB&W 在中国以代理经营的形式,不仅提供有形的产品支援,还提供无形的客户支援系统。

■ 专卖店流程管理系统及导购培训

■ 电脑、物流的电子商务系统,他会加速你的物流配送速度。

■ 形象推广四个季节以特定节日促销及推广活动

■ 信息反馈分析系统使你的营运更明确、更有针对性
三、全国统一形象,卖场装修由公司免费设计,施工由经销商负责。

加盟“黑与白”品牌女装,为你的致富提供一站式服务

四、 单店经销条款
■ 经销商:需要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及经营素质,较强的服装品牌经营意识。
■ 资金:每一盟店收取 1万元的合同履约保证金。合同期满,保证金不计息退还,为保证业务正常进行,首期货款不低于3万元(根据买场面积可面议)。
■ 不可发展下线经销商。
五、 区域代理条款:
■ 省级及直瞎市
代理商: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及经营素质,较强的资金实力及服装品牌经营意识。良好的销售网络。合同履约保证金5万元。首期货款不低于10万元(根据网点及买场面积可面议),完成年度计划,返点奖励。
■ 省会城市
代理商:合同履约保证金2万元,首期货款不低于5万元(根据买场面积可面议),完成年度计划返点奖励(不少于2家店)。
■ 合同期满,保证金不计息退还。
■ 在
代理区域内可发展下线经销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