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湘诺品牌折扣女装教您做个聪明的懒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3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学会做个懒人,坐看别人在商海里忙碌,用第三者的智慧坐收渔翁之利。一定要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不东奔西走却能找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不左顾右盼却能掌舵财富亏盈。用睿智找准朋友,一个好朋友,是您巨大的商机。您会发现,他会用您最少的钱给您最大的利润。杭州湘诺品牌折扣女装,您最好的朋友,招商加盟,教您做个聪明的懒人。

湘诺

湘诺作为推行都市新浪漫主义生活的青春时尚品牌,湘诺定位在20—40岁张扬青春的年轻群体。款型丰富、色彩靓丽、细节精致,凸显人类自由的精神。组合性强的层叠搭配法,让年轻女孩的味道尽情洋溢。 创品牌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品牌栓释倡导一种时尚、自然、典雅、休闲的设计风格,以美妙的构思,精致的裁剪,上乘的面料,流露出自我的个性,妩媚中闪烁着时尚与自信的风采。

湘诺品牌折扣女装教您做个聪明的懒人

从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折扣行业的发展的湘诺品牌折扣女装;以其大批量的精品货源,全新的销售管理模式,统一的品牌形象,共享的网络资源引领着品牌折扣业的时尚趋势;三年来,湘诺的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以自主品牌专营店形象出现的湘诺女装也重新定位了品牌折扣的未来方向;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并以其全新的经营模式结合国内的消费环境独创名品折扣快时尚的营销理念,引领时尚折扣届的迅速发展。

湘诺品牌折扣女装教您做个聪明的懒人

湘诺品牌折扣女装与其他品牌相比,物美价廉、超低折扣。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时尚、淑女、休闲女装,每季近1000款货品与原品牌几乎同步上市。
产品汇集秀姿、真我永恒、江南布衣、秋水伊人、罗马情怀、艺元素、衣萱、西树影黛、等国内外一二线女装品牌,弘扬以品牌为亮点,以折扣为王牌,以“名品中的折扣,折扣中的精品”为传播理念,深得千万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同时又与千余家服装公司结成战略结盟,成为国内服装行业的领跑者;
湘诺品牌折扣女装,秋冬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