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周立波”变身绿盒子百变公主 达人秀草根明星凸显商业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2 16: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首季中国达人秀亚军,小“周立波”张冯喜出演的一则绿盒子童装广告,开始在上海各地铁站和写字楼内密集播出。在关注到打造张冯喜演绎百变形象的绿盒子童装品牌的同时,达人秀草根明星的商业价值也开始受到关注。

此次张冯喜演绎的一个专注于童装,在网上有着极强人气的童装品牌绿盒子,百变童真的服装造型也为她加分不少。同是去年达人秀优秀选手,歌手蔡岫勍也常见于上海各大小品牌发布会。

随着第二届中国达人秀在上海落下帷幕,草根街舞达人卓君、菜花甜妈等一批来自草根阶层的选手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精湛的才艺和人气成为新一代当红草根明星。

在今年央视春晚上,草根文化被演绎到了极致,旭日阳刚、西单女孩、深圳民工街舞团等纷纷踏上这一最为主流的舞台,走道社会公众面前。此后,关于这些草根明星的商业合约消息更是纷至沓来。而在国外,苏珊大妈已经红透全球,今年更是杀到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

草根明星正日益凸显商业价值,逐渐朝主流明星靠近。

在达人秀人气选手身上,其商业价值也普遍受到认可。苏珊大妈的新专辑《我曾有梦》(I Dreamed ADream)上市一周销量达41万张,打破英国唱片销售的记录。

中国达人秀从开播至今,今年只是第二季,巨大的人气曾经为让这个舞台的选手骤然成名,像去年的鸭脖子夫妇、小周立波张冯喜,以及今年的菜花甜妈和舞蹈达人卓君。

目前看来,去年冠军刘伟、亚军张冯喜等人最受商业关注和认可。

刘伟在去年比赛后曾连续举办系列商业巡演,据透露,其个人专辑与出演的电视剧也将陆续推出。而“小周立波”张冯喜今年拿下童装王国绿盒子广告合约,成为中国达人秀选手中率先拿到广告合约的草根明星。

为何选中张冯喜来演绎绿盒子首次线下投放的品牌广告,对此,绿盒子的创始人、CEO吴芳芳女士表示:“张冯喜有非常可爱和童真的一面,而且她对自己在做什么,需要什么样的风格有着这个年龄段孩子少有的清醒认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广告片,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冯喜,百变的造型也非常符合绿盒子童装王国的地位。”

此次张冯喜演绎的绿盒子是一家致力于创建顶级中国儿童服装品牌,同时也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童装网络购物平台,经过短短3年多的发展,绿盒子已成为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装公司。目前,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绿盒子,旗下已拥有Missde Mode摩登小姐、M.I.L Boy爱制造、Jenny Bear珍妮贝尔三个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