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解构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1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日前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行,20余位中外名模激情演绎了VJC新一季的时尚革命。VJC中国董事刘汉标、VJC法国创意总监Patrik Amelaine、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洪涛,以及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买手、商场代表和经销商代表现场观摩了VJC本次新品发布,并对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威杰思-VJC

VJC男装在巴黎和米兰的设计中心始终走在欧洲时尚男装的前沿,把握全球高端时尚男装的设计趋势,以国际水准的设计、面料和制作工艺演绎全球成功男士的时尚生活。

解构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

VJC2012春夏新品设计思想以艺术的革命性创新为极致追求,力求在时尚的角度打破桎梏,以革命性的解构和再创造进行创作。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的设计主题是“自由革命(Artistic Re-Invention)”,包括以“印象(Impression)”为主题的商务时尚(VJC COLLECTION)和以“创想(Imagination)”为主题的牛仔个性(VJC JEANS)两个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