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SKONNE品牌“Modern light现代之光”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震撼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1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个人而言,十年的光阴足以成就人生,改变命运。而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十年的时间能够不断积累,再创新高。自1999年上海恒益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取得VSKONNE(威斯康尼)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权后,弹指间,VSKON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了10年,更开设了超过100家终端店柜,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VSKONNE逐渐成为国内顶级商务休闲男装领域代表潮流风尚的标志性品牌,得到国内中产阶级及职场精英人士的广泛认可和青睐。VSKONNE以时尚、经典、简约、优雅的品牌气质,立体修身的剪裁,一丝不苟的精致做工,引领着中国高档男装成衣的流行趋势,塑造出众多自信、干练的商务精英男士,充分诠释低调奢华的内敛之美.VSKONNE品牌诞生于时装之都米兰,创始人KONNE兄弟凭借执着、勤奋的创业故事在时尚圈内为人所津津乐道。KONNE兄弟的母亲是服装设计师,经营着一家工作室。兄弟俩自幼耳濡目染,对时装设计产生了浓厚兴趣。22岁时,威特里奥?康尼(Vatrizio.Konne)进入米兰的马兰哥尼服装学院进修。同年,萨缪尔?康尼(Samuele.Konne)也考入居时尚行业学院派领导地位的伦敦圣?马丁学院。凭借超强的领悟力和学习能力,1982年,兄弟二人在米兰成功举办了第一场自主冠名的男装展示会,兄弟两人从此携手正式涉足高档成衣领域。1983年,Konne兄弟在米兰市中心开设了第一间威斯康尼精品店,VSKONNE品牌从此诞生。

在高档男装成衣领域,VSKONNE以大胆采用新型面料以及一丝不苟的精良制作而闻名。VSKONNE品牌主要运用柔和、非结构性的款式,玩味一些层次及色彩,辅以结构比例的调整,创造出代表一流审美情趣的男装,让VSKONNE时尚活力却不失绅士的优雅,经典精致却简洁明快,就整体风格而言,VSKONNE代表了时尚潮流与经典传统的完美结合,具有广泛的可搭配性,这使得单品组合成了它的又一风格特性。

威斯康尼-VSKONNE

2011年8月2日,VSKONNE品牌“Modern light现代之光”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将震撼启动,时尚炫目的T台上,众多国际专业模特将完美演绎VSKONNE 2012年春夏新品,分享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传达VSKONNE迈新超越的时尚追求,更进一步推广VSKONNE的品牌文化:

时尚、知识、细节、速度、进取!

VSKONNE的产品研发团队继续采用精致的设计细节辅以精湛的剪裁技术,透过大胆采用新型面辅料,独具匠心的营造出简单而出人意料的比例及线条。在2011年盛夏未央,VSKONNE将向众多支持者展示他们在时尚界辛勤耕耘的果实。

全国众多知名百货商场、加盟商与潮流人士共赴发布会秀场,国内主流时尚及娱乐媒体也积极参与其中,将共同见证VSKONNE划时代的时尚新篇章,体验VSKONNE引爆下一季的时尚炫动之旅。时尚界内外将拭目以待,期待与VSKONNE一起,共沐现代之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