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0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本东京的原宿,一向是日本街头文化的最有力的代表之一,走在路上的行人以及道路两旁的店铺都以前卫风格而着称。在原宿,你总能发现众多打扮另类甚至有些夸张的年轻人,他们将古着与混搭风发挥到淋漓尽致,几乎是将日本几十年来的街头文化都穿在了身上。百无禁忌,几乎是她们的代名词,这一类的具有鲜明风格的原宿非典型潮人,不知道你能否接受呢?

韩国SZ(gulonsma)

带有复古的深米色纱质裙

带有复古的深米色纱质裙摆,造就华美迷人的巨星风采。简单而亮丽,活力四射,给人热情的优雅感。竖式的褶皱处理增加了蓬松感,因蕾丝拼接而自然略缩的腰间线条,轻盈的网纱质地,清爽而自然!最下层裙摆外面笼罩着一层纯同色网纱,使原来俏皮的靓丽,增添了一丝丝的朦胧,不自觉得散发出隐晦的美,令人着迷!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蕾丝装也可以表达休闲一面

知道现在公主一族最爱的流行元素是什么吗?知道什么样的流行服饰能够穿出星味,打造明星范儿吗?知道……如果你有很多的不知道,一定要多光顾下Gulonsma了,时时为你更新最新最快的时尚服饰看点。别以为蕾丝装就要甜美就要时尚就要梦幻……蕾丝装也可以表达休闲一面,淑女款包臀棉质连衣裙,上面加上蕾丝印花的点缀,却依然是休闲时尚风的感觉,只有包臀的瘦腿显露揭示着气质味道。长袖款蕾丝将视觉重心向荷叶边花领展放,加上脑前花朵似修饰,造成立体视感,特意的设计,却没有太多的不自然,相反,一件OP,却能独特出众,你还犹豫什么?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荷叶边的加入打造女性美

也许你去逛各大商场,你会发现在今季的最新款的款式都加入了荷叶边的元素,女强人霸势不再,浪漫轻柔女人才更惹人爱,荷叶边的加入不但帮你打造女性美,而且还更巧妙地修饰局部问题身材,让你自信出门。野性霸气的豹纹雪纺多了几分低调。时尚立领设计配上温顺淑女的荷叶边,让原本霸气和时尚的豹纹图案变得柔和,且正好遮盖在腹部上,配小西装外套感同时起到修腰的效果,甚至连臀部也沾了光,看起来挺翘的哦。整体设计使整个身体不仅显得高挑,若隐若现,更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小小的露一下才是性感的王道

夏天到来,很多女生想要穿出时尚的清凉装扮,可以看到很多杂志里的搭配,既展露出女孩的甜美可爱气氛,又让性感的小味道小小散发。其实有些女生认为露的多就是性感,其实应该走出这样的误区,小小的露一下才是性感的王道,相当具有法式淑女风范的装扮首选,棉质布料的贴身感,加上小性感的披肩剪裁,夸张的披肩式领口也是展现出女生调性的主力,纯正米白色调的配色更加显轻盈,高质感的柔软触感让人趋之若鹜,整体的设计心机营造出让你非凡耀眼的卓越魅力。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若隐若现的效果是最为诱惑

若隐若现的效果是最为诱惑,富有吸引力的。而性感装通常总是和性感脱离不了关系,是女性用来展现自己火辣身体的常用服装,尤其在炎热的夏天更适用。但是思想过于保守的MM总是不敢轻易尝试,这里gulonsma为你推荐一款针织性感装,杏色色调比起蕾丝薄纱的更具优质高雅。选用针织的勾花和深V裁剪处理方法,透过镂空和细节展现优雅的审美代号,肩膊垫肩设计充份突显个性,剪裁柔和的镂空效果,营造流丽线条,配衬一条leggings和一双凉鞋,不期然流露大都会风范,上身行走间令步履洋溢诗情画意。透纱质感质感飘逸纤薄,为优闲造型带来异地格调。

日渐犀利 娇兰诗蔓朝着复古腔调狂奔

蕾丝马甲是绝对的人气时尚单品

蕾丝马甲,基本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是绝对的人气时尚单品。根据街头酷劲风格,推出魔法减龄搭配,让你重现熟女形象,重温往日的青春记忆。整体蕾镂空设计,加钮扣修饰,日潮特点很明显。搭配大摆裙就显得安分了许多。清纯气质和知性成熟,两者结合得天衣无缝。提上一个小号LV包包,戴上复古手镯,连子更是必不可少的街头风打扮秘诀。绝对可以装扮出一副俨然明星气派的行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