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杜米尼克男士内衣 男人也该分享品位与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0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创办人Dominik 1952年出生于一个英国平民阶层服装剪缝世家。

杜米尼克-DOMINIK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讲究生活品位的时代,男人更着重于细节,敏锐的Dominik感觉到成衣领域已无法满足他们强烈的需求欲望,于是Dominik把品牌延伸至内衣、衬衫、领带、鞋、皮具等系列产品之上,把传统和时尚经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为新时代男士精品服饰的代表!在众多男人眼里“DOMINIK”不再只是一个时尚品牌,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和态度,有品味的男人更应该有其独特品位!至此,“DOMINIK”的品牌概念已深入人心,儒雅风尚之士更是如获至宝,相互传颂!

杜米尼克男士内衣 男人也该分享品位与时尚

睿智的Dominik没有就此安于现状,而是有计划,有步骤地,将他的事业发展至中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建立成庞大的商业网络,让这炙手可热的经典产品销售全球,走向世界。“DOMINIK”的诞生,让人们真正的意识到,品位、时尚不再只是女人的独权,男人也该分享这份美好。谁说这不是一场“男人也精品”的时尚革命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