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腾家居服 给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和舒适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0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体的皮肤是最大的呼吸器官,它具有调温、吸收、排毒、免疫、气体交换等功能。但在外忙碌的都市人,长期受大气污染的侵袭,及工作装的束缚,皮肤得不到良好的调节,一些隐性或显性的病因趁虚而入……而给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和舒适感,选择质量上乘、舒适的家居服对治疗和缓解一些紧张性疾病和生理性疼痛有奇妙的功效。

芬腾 - fenteng

现在的都市人向往一种温馨而安宁的生活状态,渴望摆脱工作生活情感的压力,人人都想冲出枷锁,过一种自由的生活。芬腾时尚家居服丝绵相伴系列,让你与柔情共舞,让心灵回归真我。

芬腾家居服 给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和舒适感

丝与棉的相恋,飘逸轻软若无物,让皮肤得到了水滑般的抚慰,若隐若现的材质,透出小小的性感又不失优雅,碎花,浓淡相宜的色彩,更自然、更随意、更具诱惑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