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米玛卡童装2012春夏新品招商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9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八月,相聚东海滨城!公司兹定于2011年8月15日至20日在宝德集团工业园召开“玛米玛卡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玛米玛卡诚邀您:同创事业新高度,共筑梦想新天地。届时恭候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加盟商的莅临!

报到时间:2011年8月15日

童心·同创!玛米玛卡童装将“以品牌化的视角,有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创造高品质的系列产品,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助力玛米玛卡品牌形象的跃升”。

玛米玛卡定位于大众家庭的儿童服饰品牌,以儿童生活文化为核心,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推崇“自信、高雅、时尚、休闲、运动”的都市化格调,推出“校园、运动休闲、户外时尚”三大风格,其完整的搭配形式体现了国际化的品牌价值,如今已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近年来国内成长最为迅速的童装品牌之一。

玛米玛卡一直致力于为品牌创造价值,在品牌发展战略上,致力于创建儿童服饰文化,注重产品档次的提高和品牌形象的升级。目前品牌集多项荣誉于一身,至今已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质量信得过产品”等称号。

玛米玛卡高雅、时尚、休闲、运动的款式风格,其完整的搭配形式体现了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简洁的线条,丰富的图案,亮丽的色彩,点点滴滴都诠释着玛米玛卡的自信与活力。国际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让玛米玛卡的产品引领着国际童装时尚的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