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斑马童装展现孩童无拘无束的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8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凤翔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服饰企业。有二十多年的服装行业经验,在国内有多个生产基地。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标准化工业厂房,一流的设备和精湛的绣花技术,拥有技术员工近千人,公司通过专业化的品牌运作管理模式,推行品牌连锁专卖,建立实效的加盟盈利体系。是深圳品牌服装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快乐斑马-zebra

公司创立于1996年,与中国十大知名女装携手走过了十余年的辉煌岁月。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于2009年,深圳市凤翔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品牌隆重推出了表现儿童时尚,个性,无拘无束的品牌童装——快乐斑马

快乐斑马童装展现孩童无拘无束的天性

公司管理人性化,组织架构科学化。设计、生产、营销、物流各个环节专业化管理,确保知识、资讯、资源的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童装设计与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全方位的打造“快乐斑马”的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