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cottonSHOP棉店2012“我和你”春夏订货会将于8月18日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6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店2012“我和你”春夏订货会将于8月18日至8月20日隆重举行,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加,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棉店已经基本实现了全国布局,代理商加盟和发展有了完善的体系,实现了公司,加盟商、客户的三方共赢。而且我们也形成了自有的设计技术风格,2012年春夏服装,棉店的设计师们紧紧把握市场消费潮流的变化,以超前的思维将时尚、个性、休闲融入每一款服装,秉承着“COTTONSHOP”欧陆风情的设计理念,设计生产的产品简约而富于时尚感,精致典雅,充满着时尚的气息,融入了艺术元素,使得品牌产品始终走在时尚的前列。我们诚邀您参加这次“我和你”2012春夏订货会,我们将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请您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棉店宝贝-CottonSHOP

中山市棉店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民森(纺织)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品牌运营服装企业,现全权负责“COTTONSHOP”品牌系列的研发、生产、品牌运营。“COTTONSHOP”品牌源自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品牌之一。“COTTONSHOP”是多元化服饰品牌系列,包括休闲装、家居服、内衣、童装等,产品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中山棉店秉承着“COTTONSHOP”欧陆风情的设计理念,设计生产的产品简约而富于时尚感,精致典雅,充满着时尚的气息,融入了艺术元素,使得品牌产品始终走在时尚的前列。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山市棉店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760-22812830
传真:0760-22812810
网址:www.cottonshop.cn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工业区民森集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