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秀黛“美丽印记”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1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1年7月27日,秀黛服饰2011秋冬时尚新品发布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但以“美丽印记”为主题的发布会炫目的秀场却深深的烙印在每个来观看嘉宾的脑海中。源自秀黛的永恒魅力,将以熠熠光辉魅动温州城,捎来一抹和颜悦色的时尚清风。

秀黛

如果说秀黛2011春夏的走秀活动是一种态度,是展示品牌的一种信心;那么这次秀黛秋冬走秀活动不仅是品牌的一种信心,更是明确地传达了品牌发展的信息。此次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秀黛人精心打造的典雅罗马式风格的产品动态展示——新品秀场。美轮美奂秀场布景,聚光灯层次映照渐起的绚丽,夺目的走秀场熠熠生辉的光坏,将新品动态展示前的高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模特佳丽们身着秀黛内衣的最新产品,为在场的嘉宾呈现了一场声势宏大的视听盛宴。

秀黛“美丽印记”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这一季展示了秀黛2011秋冬系列的风采特色,风情各异的各大系列,一如既往的用唯美、浪漫、优雅、惬意的形式阐述卓越的品牌意念,演绎出经典品牌内衣特有的时尚气质,致力创新的追求理念,使你所看到的,所展现的每一件内衣都是时尚的经典,令你所注意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专注的凝聚。

秀黛“美丽印记”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本次发布会圆满落幕,大家都增强了对秀黛品牌的信心,更坚定了秀黛品牌未来发展之路。坚定秀黛品牌之路的信念,提升品牌业绩,怀着对秀黛品牌发展的美好愿景,我们再出发,创造秀黛新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