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丹娜——马天品牌奴奢华再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1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马天奴旗下的高端品牌阿丹娜上演了一场华丽大秀,国际巨星范冰冰身着一袭阿丹娜礼服现身晚会现场。

秀场内外,阿丹娜呈现给我们两种华丽的世界。中世纪油画般富丽堂皇的时尚走廊,无处不是阿丹娜的标记。在通往T台之前,首先是一个讲述阿丹娜故事的展厅,四面高墙,四幅巨型阿丹娜“肖像”和关于阿丹娜记忆的展柜,在时尚与艺术中穿行。

秀场内,是极度简约的T台。周琰、白云平、张蓉蓉三大国内顶级超模与十四名国际超模展示了阿丹娜三大系列的八十余套高级成衣。T台在视觉中隐去,映入眼帘的全是极尽华丽高贵的阿丹娜。首先出场的“俄罗斯歌剧”,诸如一个冬季深邃而淡郁的调色盘,饱和丰满的色彩,受到俄罗斯歌剧或拜占庭以及文艺复兴画作的影响。浓郁饱满的荷色以及子夜蓝墨水色,寻求双重戏剧化的效果,结合了光洁的金色及光滑的青铜色。大胆的纯色像是紫色,深绿以及桃红色,像是乐观大胆的宣言。

而接下来的“月光女神”则配以神秘的色盘,有着都市的碳灰色及阴影效果的深色墨水色,层次地配上棕色,暖调混泥土色及酷灰色,并且用光感的古铜色及石板金属灰,打造出场合装效果的斑点状闪亮感。最后登场的是“秋季女皇”,本系列均使用充满光芒的色系,晴朗的黄色,金色及姜黄橘和棕红色,恰恰跟背景的中性色相抗衡。

艳冠群芳的莫过于范冰冰身着的那款香槟色礼服,此款礼服面料进口自爱马仕专属面料厂,极其考究的双经线编制工艺带来柔软与流畅的触感及观感,高级的金葱纱线混合了天然桑蚕丝底纱,垂坠性极佳。流畅的线条完美凸显女人婀娜的体态,肩部加高显出王者之气,恰到好处的深V设计流露出高贵性感。胸前则是大面积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香槟色的特殊切割水晶,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闪耀出巨星风采。

马天奴的掌门人吴穗平说,相比马天奴,阿丹娜流露出更加华贵的气质。吴穗平表示,用新古典主义演绎经典是他的毕生追求,于是派生出这对姐妹花,马天奴让人如沐春风,阿丹娜让人身心迷醉。“阿丹娜的所有灵感都来自于对美的尊重,而这些灵感将由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师变为现实,其中就包括FABIODEFELICE,他曾担任过GirorgioArmani主设计师,在米兰大放异彩的设计天才,给了阿丹娜精彩绝伦的生命。”

吴穗平感慨到,偌大个时装界,真正能从面料、剪裁、气质,乃至每个服务细节上满足到每个消费个体审美和心理需求的有几个?特别是东方女性本身的特质,基本被所谓主流的西方审美所忽略,我们只能在别人所推出的产品中,选择相对适合自己的,而非按自己的真实需求去挑选。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的高端客群一直是“被选择”的。

而阿丹娜的使命是创造需求、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吴穗平介绍,目前阿丹娜的上架成衣设计及制作基点在于满足70%~80%高端东方女性消费群体的全方位需求,阿丹娜将是东方女性最奢华的衣橱和贴身蜜友。目前,阿丹娜在北京最繁华的黄金地段“新光天地”和全国各省开设了10家店面,大受欢迎。

据了解,阿丹娜所采购的每一种高档面料,都会被特意留存出一部分,用作成衣修改或定制,确保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被满足。而阿丹娜旗下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师,也将乐意向特定顾客提出最专业且合适的修改及制作意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