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皇玛士男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英国·皇玛士男装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1年8月5日——8月7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诚邀各地加盟商莅临!与您一同见证,共享精彩视觉盛宴。皇玛士2012春夏货品经过精心设计和提炼,汇聚了我公司设计师的心血和智慧,精雕细琢汇商务休闲、时尚系列新产品。与您一同见证,共享精彩视觉盛宴。

皇玛士

皇玛士WAMES是广州悦鑫贸易旗下的男装品牌,皇玛士男装品牌凭借在欧洲多年的品牌推广经验,皇玛士服饰将绅士、高雅的英国风情与“简约、舒适、时尚”的现代流行气息完美结合。21世纪全球化商务时代的到来;“都市商务旅行”已日益融入成功商务人士的生活。如何展现成功体面的商务形象,同时又享受舒适时尚的完美旅途成为商务人士的重点。

皇玛士男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2007年,经由英国皇玛仕服饰授权,广州悦鑫贸易成为中国地区的全权总代理,将“WAMES”高档商务旅行系列男装成功引入中国市场。至此,“高雅、舒适、精致”的品牌风格,与21世纪主流男仕着装的“简约、时尚”的流行气息得以完美结合,为中国成功商务男仕提供来自英伦的都市商务旅行风格系列产品。2003年,在“WAMES”品牌全球拓展战略目标下,“英国皇玛仕服饰”成立,旨在开拓亚洲高档商务男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