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DOMINIK杜米尼克”品牌内衣,男人也要穿出性感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不是穿在里面的衣服这么简单!小小内衣可反应出你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位。和陌生人相遇,低腰裤不经意间露出腰间橡筋品牌LOGO,会成为别人眼中的“个性和时尚”;当和朋友挥汗如雨运动后在更衣室中,“DOMINIK杜米尼克”随身导热内衣又会成你的“品位” 体现。和女友在一起,舒实服帖的品牌内衣与皱巴巴如咸菜干内衣相比,到底会增加多少机会可想而知,但松垮发旧的内衣绝对会让你在她面前丢了面子失了信心 .....还有多少情况?多少态度?我们也不知道。

杜米尼克-DOMINIK

不过有位时尚达人说过:“现在与未来男士内衣逐步从传统的舒服耐用、美观大方发展到个性时尚、性感前卫!性感-----在也不是女人的专利。”

1. 产品采用当年上市的“原生态棉”精纺而成,这比同行业或市场上往年的“旧棉”、“二手棉”“回笼棉”可贵得多,“新棉”的绵纤维细长富有弹性、卷曲度好,这种棉花加工出产品色泽和手感都很好。唯一不足就是基础成本价格昂贵。批发市场上很多产品采用“旧棉”“二手棉”降低成本保持利润,而产品品质无法得到保证。(看是一样的东西,但不一样的品质)

2. “DOMINIK杜米尼克”不仅采用“原生态棉”而且一直以卡尔文•克莱恩、阿玛尼、杰尼亚和BOSS等国际一线品牌作为行业标准看齐。选择优质产品面料:大豆纤维、竹纤维、天丝、木代尔、莱赛尔等等。(求高不求低,品质有保证)

“DOMINIK杜米尼克”品牌内衣,男人也要穿出性感来

3. 独有的板型设计与国际接轨,设计大师不会“盲目随从所谓流行”征对不同的人群设计专业的板型,每一款经典之作都会在设计师手下多次研试,满足重多的客户需求。(精致设计专业打造,走在前沿永不停步)

4. “DOMINIK杜米尼克”产品做工精湛限量而生产,终端为那些有品位、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群体。并非大众走量而定位。且全球同步发售。(价值体现,精益求精)

5. 严格的市场管理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品牌价值充分体现,买到不仅是产品,看中的更是优质服务。(顾客是上帝,售后保障更关键)

“DOMINIK杜米尼克”品牌内衣,男人也要穿出性感来

6. 从产品的包装可见一斑,精致的LOGO暗底高档的“UV复膜”昂贵“烫银工艺”凸起的品牌标识,无处不显示大牌的内涵,每个细节都考虑那么完美,同类产品更本无法比腻。(好马配好鞍,完美来到细节)

当你耐心的看完以上几点,所有疑问灰飞烟灭,所有的顾虑烟消云散。价格不是问题更多关心的是它文化、研发、质量、完善售后成为最有力的说明。DOMINIK杜米尼克--让你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